欢迎来到 质量舆情网!!
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 质量舆情 >2020,易居继续回购,现金流表现强劲

2020,易居继续回购,现金流表现强劲

时间:2020-01-17 作者:0 来源:0

  前几日我们发现,易居企业控股在近日发布了公告,2020年1月8日,其按每股7.00-7.48港元,耗资227.15万港元回购了32.13万股。

  翻阅去年数据,我们发现自2019年5月份以来,易居企业控股频繁地进行了回购操作。鉴于易居自2019年交出的漂亮成绩单,我们不难看出,作为典型轻资产企业,其现金流表现强劲,可以保障未来提供更高的股息支付。而却年花旗曾两度给予给予易居企业集团“买入”评级。

  花旗的分析师曾对易居作出这样的评价:易居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交易服务机构,易居构建的可扩展的交易网络有效连接开发商、购房者、经纪人等,为公司构筑了强大的竞争优势。

  乘着2019年的东风,易居的2020仍在乘风破浪。

  易居中国——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整合者,是中国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,并亲历实践的企业。该公司于2007年8月8日纽交所上市,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股。

  纵观其发展,易居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拓展、菁英的团队,持续的创新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,构筑起了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,以营销代理、房地产信息及咨询、房地产互联网、房产经纪、旅游地产服务、商业地产顾问、房地产广告传媒、投资管理为业务流,并覆盖中国各个城市的房地产现代服务体系。